昕展牙醫的專業救助:如何幫我度過牙齒裂開的難關

還記得那天,我和幾位老朋友一起吃火鍋,當我正大口吃著牛骨時,突然感覺到一股異樣,一聲清脆的“哢嚓”聲響起。心裡一沉,糟了,牙齒裂了。這顆牙其實早在半年前就做了根管治療,本來應該要裝牙套,但因為覺得牙齒還能用,也就一直拖著,沒想到最後竟然這樣裂開。

後來,我趕緊去昕展牙醫,醫生檢查後告訴我,由於當初沒有裝牙套,導緻牙齒裂得更嚴重,現在只能拔掉這顆牙,再考慮植牙。醫生也說明了,做完根管治療後一定要裝牙套,不然就會像我這樣,前面的治療全都白費了。

昕展牙醫的專業救助如何幫我度過牙齒裂開的難關

在做植牙之前,昕展牙醫的醫生先幫我做了全面的口腔檢查,確保我的牙齒狀況適合植牙,這一點讓我很安心。其實,一開始我對植牙還是有點害怕的,尤其是對疼痛特別敏感的人,想像中應該很痛吧。不過,醫生的麻醉手法真的很快,打完麻藥後幾乎感覺不到任何疼痛,只能感受到機器在操作時的震動。整個過程中,醫生也不斷安撫我的情緒,讓我放鬆不少。

手術後,醫生很詳細地交代了術後的照護,包括前幾天要冰敷,之後要改用熱敷,還有飲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。手術後傷口有點腫,但並不痛,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反應,過幾天就會消腫。

現在距離植牙已經過了半年,假牙也早已順利裝上去,使用起來很穩定。經過這次經驗,我深深體會到,做完根管治療後千萬不要忽視裝牙套的重要性。雖然植牙的費用不低,但與牙齒健康相比,金錢真的算不上什麼。

如果你有類似的經驗或是正在考慮植牙,真的要慎重選擇醫生和診所,像昕展牙醫這樣專業又細心的地方,才能讓你安心又滿意。

昕展牙醫官網: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6nz5 的頭像
    j88t6nz5

    賴鈞臻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6n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